软件学院

我院副院长陈欢参加出国留学项目招生宣讲会并作宣讲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07-01 16:00:5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615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出国留学项目招生宣讲会在南海校区信息中心多功能会议厅举行,软件学院副院长陈欢出席宣讲会并作宣讲,一百多位来自佛山、广州、深圳等地的学生及其家长积极参加宣讲,现场气氛热烈。

在宣讲会上,陈欢着重强调了华南师范大学是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我院的出国留学项目是得到项目规范权威认证的。他为在场的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软件学院出国留学项目——视觉传达设计(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的培养模式和专业设置,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还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概况,使在场的学生和家长对我院的出国留学项目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会议通过PPT等形式直观、生动展示了软件学院的高水平师资和教育、教学设施建设、创新的国际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优质升学服务。在宣讲会最后的环节,陈欢对学生和家长们关心的焦点热点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撰稿:杜镭欣

审稿:陈 

微信图片_20190701160213.jpg微信图片_20190701160155.jpg微信图片_20190701160205.jpg微信图片_20190701160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