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副校长Seth Kunin一行莅临访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10-25 11:16: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24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副校长Seth Kunin,国际事务院长Henry Li莅临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访问。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谭伟红,国际商学院院长兼国际联合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软件学院副院长兼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陈欢等参加了会见。

在上午的会谈中,陈欢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和电子信息工程两个中澳联合培养专业的招生及教学开展情况。双方就2020年本科专业调整与拓展、教师培训计划、硕士研究生1+1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午,Seth Kunin、Henry Li与联合培养中澳班全体学生举行见面会。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19级电子信息工程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两个中澳联合培养专业学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陈欢主持。

Kunin和Henry Li向我院学生展示科廷大学最新的宣传片,介绍科廷大学的区域优势、专业优势、入读要求、奖学金政策及校园设施等情况,让同学们对科廷大学有了更深刻直观的了解。见面会现场上,中澳班学生就奖学金获取条件、升读硕士、就业前景等各方面的问题踊跃提问,外方领导对此进行深入耐心的解答。

华南师范大学与科廷大学于2007年在华南师大南海校区开始合作联合培养项目。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现与科廷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开设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两个中澳联合培养专业。

微信图片_20191025095803.jpg微信图片_20191025095816.jpg 

撰稿:杜镭欣

审稿: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