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澳洲科廷大学计算机学院Hannes Herrmann博士到访我院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11-11 18:39: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6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408会议室举行中外联合培养专业教学研讨会,会议邀请澳大利亚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电子工程、计算机与数学科学学院-科学和工程系Hannes Herrmann博士参加。软件学院陈欢副院长主持会议,院长曾碧卿、副院长潘家辉、软件科学系主任梁艳、软件工程与应用系主任苏海、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负责人申淑媛以及负责中外联合培养专业教学工作的教师参加研讨会。

692208748296776541.jpg

会上,曾碧卿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软件学院以及中澳联合培养专业的情况。Herrmann系统地介绍科廷大学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并以科廷大学使用的学习管理系统Blackboard为例,分享其教学管理的相关经验。同时他也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经验,特别是如何教导母语非英语国家学生的实践经验。他提到科廷大学注重师生互动交流,并结合当前社交媒体的应用趋势,自主开发手机应用程式Discord供师生自由交流。

873135683458525719.jpg

随后,双方就下学期中外联合培养专业的教学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本次教学研讨会不仅提升软件学院中外联合培养专业教师教学水平,而且增进中澳合作双方对于中澳联合培养专业的交流互动。

615573841661688952.jpg 54161337896732828.jpg

撰稿:杜镭欣

审稿:陈欢

摄影:谭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