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澳洲科廷大学计算机学院Hannes Herrmann博士莅临我院讲学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11-12 09:43: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推进软件学院国际化办学,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201911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邀请澳大利亚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电子工程、计算机与数学科学学院-科学和工程系Hannes Herrmann博士,在408会议室为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专场讲座。软件学院潘家辉副院长、余松森副院长、学院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与讲座并与Herrmann博士开展交流。讲座由潘家辉主持。

ADK01.jpg

ADK03597.jpg    会上,潘家辉致欢迎词并向外宾介绍参会教师及研究生等基本情况Herrmann博士首先介绍科廷大学及各研究中心的情况,“中澳研究生教学模式差异和如何提高研究生学习能力”为主题,作专题讲座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研讨。最后,研究生和研究生导师们就研究生交流项目、科研项目合作、升读博士等各方面的问题踊跃提问,Herrmann博士对此作耐心分析和解答。

ADK03590.jpgADK03624.jpg 

撰稿:杜镭欣

审稿:陈欢

摄影:邓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