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办雅思报考与备考专题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9-12-13 13:28: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125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院楼106学术报告厅举行主题为《雅思分手之路: 报考与备考》的讲座,邀请国际商学院-语言与通识教育中心肖普勤副主任主讲。讲座由我院陈欢副院长主持,中英联合培养专业与中澳联合培养专业全体学生,部分研究生以及各年级有雅思考试意向的学生等参加讲座。

微信图片_20191206093022.jpg

讲座中,陈欢首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主讲嘉宾的基本情况。随后肖普勤以问答形式调动起同学们对讲座内容的兴趣,他介绍了雅思考试发展史、国外认可雅思成绩的国家和地区、考试分类等。他重点讲述了报考流程、考试注意事项、评分标准、听说读写各科题型介绍等同学们最关心的内容,同时提到2019年开始,雅思考试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CSE)对接,并会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学生可通过CSE成绩与雅思成绩进行参考与互换。

 微信图片_20191206093035.jpg

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对雅思考试的疑问以及备考雅思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肖普勤耐心地一一作出解答。讲座在融洽互动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信息量大,收效也大。

 微信图片_20191206093047.jpg

撰稿:杜镭欣

审稿: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