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阿伯丁大学Robert Duncan博士为2019级软件工程中英联合培养专业学生开展期末线上答疑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6-18 16:09:41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本学期2019级软件工程中英联合培养专业引进课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由来自英国阿伯丁大学计算机学院的Robert Duncan博士和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李景聪博士合作授课。由于疫情原因,Duncan博士这学期未能来华授课,该门课程改为网络授课形式。

2020年6月16日下午, Duncan博士为软件工程(中英联合培养专业)学生开展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课程期末线上答疑,中方教师李景聪博士、外事秘书杜镭欣参加了会议。会上,Duncan博士首先分享了疫情下阿伯丁大学的近况,并着重介绍了疫情期间学校的期末考试安排。他向学生细心讲解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课程的期末复习重难点,以及提高效率的学习方法。随后,Duncan博士深入耐心的解答学生们围绕该门课程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答疑会的最后环节,学生代表向Duncan博士报告了学习该门课程的成果,Duncan博士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阿伯丁大学与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合作开设软件工程(中英联合培养)专业,实施“2+2”培养模式。学生前面2年在我校学习,采用小班制教学,深化课程改革,强化学术英语教育,专业核心课程采用双语或全英教学,阿伯丁大学优秀师资到校实地讲授部分核心课程,并与阿伯丁大学合作开设模块课程。达到阿伯丁大学入学要求的学生赴阿伯丁大学完成第3、4学年的学习。达到双方学校毕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我校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证书及阿伯丁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无出国意向的学生,可以选择四年均在我校学习,符合我校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获我校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证书。


撰稿:杜镭欣

审稿:陈欢





标签:#阿伯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