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020年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宣讲会 在桂城中学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0-07-16 16:07:25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南海校区国际化办学,吸引和鼓励更多优秀学生和家长了解和报考中外联合培养专业,7月11日,软件学院副院长兼任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陈欢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庄慧娟、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化办公室主任赖小东前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中学开展2020年中外联合培养专业招生咨询及宣讲。

01.jpg

宣讲会上,陈欢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与南海校区的基本办学情况,随后围绕2020年中外联合培养专业的招生专业、招生计划、招生方式、国外合作大学、学位授予、培养模式、专业优势、国际化办学环境等逐一进行详细阐述。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上,学生们就报考志愿、报考方法、录取规则、收费标准、专业优势、就业方向等进行提问,陈欢副院长、庄慧娟副院长和赖小东主任对问题逐一进行回答。

02.jpg

03.jpg

  桂城中学为首批广东省一级学校、首批教育部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首批广东省教学水平优秀学校、首批“国家示范性高中”,2017年佛山市普通高中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优秀学校和佛山市精品高中创建学校。随着学校素质教育的不断深化,学生素质全面提高,高考成绩连年大幅度提高。

04.jpg

 

撰稿人:杜镭欣

审稿人: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