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与阿伯丁大学联合举办“软件工程-计算科学”专业说明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4-28 10:10: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421日晚上,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与阿伯丁大学自然与计算科学学院联合举办“软件工程-计算科学”专业说明会。会议由阿伯丁大学国际办公室高级项目官员Daisy Ma主持,计算科学高级讲师Nigel Beacham、计算科学讲师Arabella Sinclair主讲。我院软件与电信工程系主任杨欢、外事秘书杜镭欣、部分20级软件工程(中英联合培养)专业、21级软件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学生参与。

微信截图_20220421192621.png

会上,Daisy Ma首先介绍了与会嘉宾。Nigel Beacham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院的师资队伍情况和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并重点介绍了阿伯丁大学自然与计算科学学院针对计算科学、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领域新建的教学学习空间、实验室和实验设备设施,相关设施即将在今年9月投入使用。Nigel Beacham还介绍了阿伯丁大学计算机协会(AUCS)、学生支持(InfoHub)等学生十分关心的内容。随后,Arabella Sinclair为即将赴阿伯丁大学留学的同学介绍了阿伯丁和阿伯丁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她以个人经历为案例,深入讲解了“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的升学就业规划。

微信截图_20220421190506.png

微信截图_20220421192653.png

最后,学生分别就阿伯丁大学的课程安排、授课形式、海外升研等方面进行踊跃提问,中英双方老师对学生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解答,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说明会达到预期效果。

 

撰稿:杜镭欣

审稿:杨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