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办多场英语口语工作坊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6-16 14:49: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营造国际化的学习氛围,切实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与交流沟通技巧,2022517日至69日期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办了第二期英语口语工作坊。工作坊由我院外籍教师Faizan Khan全程指导课程负责人、外事秘书杜镭欣主持,本科生及研究生参与。

微信截图_20220616144923.png

本期工作坊共开设四场,主题分别为:关于食物(Food)、智能手机融入生活(Smart Phones)、旅行就是生活(To travel is to live)、学会指引方向(Giving directions)。每场工作坊,Khan都会讲解沟通策略、交谈礼仪、跨文化交流等同学们关注的重难点,并通过角色扮演、情景会话等用英语进行口语表达练习。

微信图片_20220519102223.jpg

通过参加英语口语工作坊,同学们获得了与外教面对面练习英语会话的机会,了解更多实用的沟通技巧,同时认识到英语学习上的短板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下学期的英语口语工作坊。 微信图片_20220519102226.jpg

本期英语口语工作坊是华南师范大学第六批非正式课程立项项目,全程参与的学生可获得6个小时数。

微信图片_20220519102228.jpg


撰稿:杜镭欣

审稿:杨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