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办“雅思任我行”雅思备考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6-16 15:02: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613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办了主题为“雅思任我行|名师讲解高分攻略和备考的正确打开方式”的雅思备考讲座。由雅思高分导师叶映红Vicky主讲我院外事秘书杜镭欣主持,各级本科生参与。

微信图片_20220616115758.jpg

讲座伊始,叶映红给雅思考试作整体介绍,围绕“听说读写”详细讲解了考试结构及题型。随后,她针对有效备考攻略、考试新风向等同学们最关注的方面进行重点讲解。最后,学生对备考时间规划、换题季如何备考、出题规律等问题踊跃提问,叶映红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616115821.jpg

此次讲座系统地面向学生介绍了切实可行的雅思备考注意事项和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对雅思考试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20616115823.jpg

讲座嘉宾简介:

叶映红Vicky)| 雅思高分导师英国赫尔大学语言内测培训教师国际教育规划师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双学士

- 哥伦比亚大学American Language Program Level 8

ETS官方认证培训教师

雅思8分(听力阅读满分/写作8分)

VEPT 66分

英语专业八级

多年出国考试教学经验

 

撰稿:杜镭欣

审稿:杨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