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与国际联合学院联合举办考文垂大学专业说明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06-16 15:04: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2年6月14日上午,软件学院与国际联合学院共同举办的考文垂大学中外联合培养专业说明会在软件学院106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考文垂大学中国区域总经理Raymond Qiu主持招生官Stella Song主讲。我院外事秘书杜镭欣2021级软件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6095340.jpg

会上,Raymond Qiu首先介绍了华师与考文垂大学的合作历程Stella Song介绍了英国考文垂市和考文垂大学的概况并围绕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生支持等方面展开介绍根据我院中外联合培养专业的培养计划,重点介绍了衔接专业的具体情况,为计划赴考文垂大学完成“2+2”项目的学生提供了准备工作的具体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16095333.jpg

本次专业说明会,为我院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国外合作大学及衔接专业信息,做好专业发展规划,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沟通渠道,受到了学生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616095337.jpg

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始建于1843年,作为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英国拥有国际学生最多的三所高校之一。考文垂大学凭借其创新式教学模式及雄厚的学术研究实力,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和全球性的声誉。2020年英国《卫报》大学排名中,该校排名位于全英第15名,连续5年稳居该排名全英前15名。

 

撰稿:杨欢、杜镭欣

审稿:潘家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