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8-10-22 22:06:2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按照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工作安排与要求,近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408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以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武秋主持。

本次会议根据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党的良好政治生态”的教育主题而开展学习、讨论。

会上黄武秋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华师党委[2018]32号)精神和结合《软件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做总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

王心旭根据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软件学院的实际情况,阐明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主要内容、具体要求等,使与会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意识。

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与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学习氛围浓烈,畅谈如何学习贯彻落实《软件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立足岗位职责,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自觉做到在学习中受到教育,在教育中坚定信念,在坚定信念中真抓实干,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学院的高水平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陈锦辉

审稿:杨文金

微信图片_201810191706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