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3-10-27 15:4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胜利,追忆共产党人的光荣事迹和不朽精神,营造“沉浸式”学习氛围,2023年10月26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60名师生党员前往中数影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主题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美国武装干涉并侵略中国台湾,将战火烧到了鸭绿江边,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保家卫国的感人历史。影片通过史诗般的叙述方式,展现了新中国在立国之战中的坚定立场与不屈精神,同时也彰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的决心和信念。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革命忠诚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
       此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沉浸式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也是一次“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的精神洗礼。党员们不仅更加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体验到英雄们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英雄先辈为了国家和民族的繁荣与安宁而付出的巨大牺牲。

图片4.jpg

撰稿:廖伟楠 李阳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