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3-11-17 17:4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31116日下午,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院楼206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主要对到期转正的3名预备党员开展讨论。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林海翠主持,本次大会共43正式党员出席,超过支部总人数2/3,符合相关要求。

林海翠重新给支部介绍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正式党员的有关流程和规范和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发展程序

 image.png

随后,徐建宇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他们先后向支部汇报了预备期这一年中,个人对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自我剖析和具体收获他们表示,过去一年,虽然在学习、生活或工作上都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是在自己的努力下、在身边各位党员同志以及同学们的帮助下,都不断克服困难,让自己迅速成长;接下来,他们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image.png

(徐建宇同志发言)

接着,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过去的一年的表现出了客观反馈,其他出席的党员同志也陆续发表了自己对讨论对象的认识和意见。随后,在场的正式党员对三名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经统计,支部同意徐建宇等三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最后,林海翠向三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向全体支部党员强调,党员是一份责任、而非荣誉。在坐的青年党员要明确自己的身份、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为集体贡献个人力量,助推支部发展更上一层楼

 

撰稿邱翔

审稿:林海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