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3-09-20 19:5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的思想道德和党性修养,以及更好推动新学期工作开展,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和相关通知精神,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3年9月18日晚在院楼106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之研究生法纪、廉洁和学风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海翠主持,支部党员共同参与了学习。

现场,支部采取了集中学习的方式,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贵州省纪委省监委、贵州广播电视台专题片《一严到底--贵州正凤肃纪反腐》第一集《严明政治纪律》。视频选取了贵州省严纪肃风反腐的四个案例,涉案人员因未树立正确权利观,或追求急功近利,或搞封建迷信,或执行决策部署跑偏,最终导致严重违反党纪的行为。通过这些案例,告诫全体研究生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章程,严明政治、生活纪律,筑牢个人底线、不触碰道德红线,认真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活动结束后,支部还要求党员自行观看、学习该专题片的第二集《筑牢作风堤坝》、第三集《聚焦关键少数》内容,并请党员们结合本次学习内容撰写思想汇报,让支部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时刻保持清醒。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人:冯伟森

审稿人:林海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