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软件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8-10-24 15:04: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1023日上午,软件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之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项行动会议在学院楼408召开,学院副院长曾碧卿、余松森、院长助理潘家辉以及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主持会议。

根据《软件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紧紧围绕“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项行动”的教育主题而开展的专项学习活动。

会上,王心旭报告软件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中期进度,总结开展活动以来取得成绩,展望接下来纪律教育学习的内容和收尾工作。会议重点部署开展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项行动计划。全体教职工非常重视此专项行动,就行动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王心旭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工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强调紧密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教工党支部,切实为党员做好相关服务和指导。

紧接着,王心旭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华师党委[2018]32号)中指出的“重点对6类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的要求,进行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自查自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填写《软件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自查表》。

最后,与会教职工也表示,要以本次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专项行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职责,弘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良好师德师风,守住纪律和规矩的底线,自觉做到在学习中受到教育,在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纪律观念,为加强软件学院党的政治建设,营造学院良好政治生态服务,也为软件学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杨文金

审稿:王心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