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视频和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8-11-23 13:43: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1120日上午9点,软件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学院504办公室组织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在时长95分钟的影片中,7位优秀党员的形象深入人心,优秀耄耋老党员忠诚执着传播真理、为北斗事业把奉献青春的“北斗女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践行天职的80后乡村医生……他们无私奉献精神引发我院党员强烈情感共鸣,激发大家奉献担当的热情。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些优秀的榜样形象,看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未来学习与看齐的榜样。

榜样涤荡灵魂、砥砺初心、呼唤担当。《榜样3》专题节目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重要内容。既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形象在驾院树立起来,又以榜样的力量号召他们不忘初心,矢志前行,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与务实的学习态度,为建成规范化标准化的驾院而不断努力奋斗。

供稿:教工第一党支部

审稿:杨文金

微信图片_201811221119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