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01-21 18:48:0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116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交工第一党支部于408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支部委员陈恒法老师主持,支部的11名党员老师参加。

会前,各位党组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各位成员联系工作,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上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前准备情况。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直言不讳、点到要害,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各位党员都认真负责地给自己和其他成员进行了客观的评议,完美结束了这次民主生活和评议会。

撰稿:苏意玲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