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01-21 18:50:3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16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学院楼4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陈欢、办公室主任曾昭皓、党务秘书杨文金、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丽、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梁艳参加会议。

王心旭首先阐述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的意义,并指出,学校党委专门对学院的党支部建设出台相应文件,对今后的支部建设指明方向。

在述职环节,首先由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梁艳替支部书记苏意玲(请假外出开会)述职;其次是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丽同志述职;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文金述职。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支部组织力,落实“三会一课”、党费收缴、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提升党建特色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并汇报了2019年工作思路和计划。对理论学习深度不够、组织生活形式不够创新、党建品牌建设力度不够等不足点进行充分剖析。

会议指出,各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上有了新的提升,在特色化、品牌化上有了新的发展,在作用发挥上有了新的突破。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各支部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创建服务型特色型党支部,提高服务效能和师生满意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杨文金

审稿:王心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