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01-21 18:51:4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16日,软件学院在学院楼408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就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展望进行讨论。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陈欢、办公室主任曾昭皓、工会主席张承忠、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丽、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梁艳、党务秘书杨文金参加会议。王心旭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总支成立以来各方面工作情况取得稳步进展,包含党员活动室的建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等理论学习的推进、三会一课的坚持、基层党建的完善、主题党日活动(纪律教育学习月、理论宣传影片观看、理论结合实践活动)的开展、理想信念的坚定(观看反腐倡廉纪录片、改革开放纪录片《照相师》和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等活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等工作都取得良好成绩。党总支的工作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推进学院的党政中心工作。

会议一致认为,2019年度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在重大节庆时刻,党建工作在保持原有工作进度的情况下,紧跟党中央的要求高质量、高要求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做好校园稳定工作,维护师生的切身利益。推动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生教育,为学院发展再持续发力,做好打好攻坚战的准备。完善财务、管理、会议等方面的制度,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升学工作,换届毕业生的压力,为毕业生求职服务。

撰稿:杨文金

审稿:王心旭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