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03-27 14:16: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322日上午九点整,软件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卓雄辉主持。

会上,认真检查了2019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议强调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要遵循和坚持“三重一大”原则,即要坚持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资金的使用,必须经集体讨论做出决定的制度,确保各项事业发展科学、合理、合规。

会议认为要进一步做好学院的思政工作,包含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教职员工德育工作、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部署了全院师生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计划和要求;安排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计划和要求。

会议讨论了相关工作机制运行情况,提出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研究了学院面向海内外高薪诚聘教学科研人员的计划、国际联合办学的招生计划和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复试和调剂方案。

会议还讨论了软件学院相关专业参与国际联合培养的进度情况,讨论了开放学院的招生和教学工作相关情况。

撰稿:杨文金

审稿:王心旭

微信图片_20190327140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