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03-27 15:45: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3月22日上午10:3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408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卓雄辉,院长曾碧卿,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陈欢等全体党员院领导参加会议,部门工会主席张承忠、主持办公室日常工作陈锦辉、党务秘书杨文金列席会议。会议由卓雄辉主持。

会上,卓雄辉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与要求,阐明了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建议,紧密联系实际,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整改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他指出,为认真做好学校巡视组整改落实工作,会前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院领导对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提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作了精心组织学习和探讨,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随后卓雄辉围绕省委巡视组反馈的主要问题,结合软件学院实际情况,重点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自身的存在问题、找出其思想根源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曾碧卿、王心旭、余松森、潘家辉、陈欢五位同志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对准六个方面问题,认真检查剖析,依次一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人员对党员院领导提出了批评意见与建议,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一一作了回应。

最后卓雄辉在总结中指出,这次会议紧紧围绕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党员院领导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解决办法,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强调,全体党员院领导要强化政治规矩、纪律意识,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措施。会后要针对收集到与查找出来的各种问题,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陈锦辉

审稿:王心旭

微信图片_20190327153747.jpg微信图片_20190327153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