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04-04 15:27:3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4月2日下午,为更好更深入地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软件学院在408室举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教授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软件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教职工一起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软件学院副书记王心旭主持。

卓雄辉围绕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立德树人固根本,深化综合改革,创新实干、追求一流,为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主题,全面深入细致地传达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从过去八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华南师大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华师要实现三大历史性转变、“三步走”的战略部署,以及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开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工作部署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和细致解读了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卓雄辉表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充分体现了全体华师人的共同愿望,是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开启中国特色世界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宣言书,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

最后,卓雄辉认为无论是党员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师生员工,都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大局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实际,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认真落实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推进软件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服务于学校发展的大局。

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在辅导报告会上作讲话,他指出卓雄辉的辅导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全面解读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及要点,希望全院党员干部与教职工认真学习与领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加以落实,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李丽

审稿:陈锦辉

微信图片_009.jpgQQ图片0002.jpgQQ图片0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