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三重一大”事项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04-15 09:26:0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4月9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三重一大”事项。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副院长余松森、潘家辉、陈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等出席会议。负责学院办公室工作的陈锦辉老师列席会议并作记录。会议由曾碧卿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与讨论学校组织部印发的《关于领导干部兼职及取酬、因私出国(境)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及有关文件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阅读了通知与两个文件的内容,结合各人的工作实际逐条展开讨论。期间林天飞对重点条款作了解读,使其他领导对有关规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关于增设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秘书岗方面,会议认为引进高层次人才、提升师资实力是学院推进新工科建设与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条件,今后需要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包括加强与学校人才办负责老师的对接,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广纳英才。会议同意增设该岗位并决定由梁军老师兼任。    

会上,有关院领导还就其分管的工作进行通报。

会议还研究其他问题,并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

撰稿:陈锦辉

审稿:王心旭 

微信图片_20190414172242.jpg微信图片_20190414172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