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组织生活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05-20 10:44: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17日上午,软件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408会议室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丽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丽肯定了党员们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积极性,强调大家要全面学习领会《规划纲要》内容,准确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任务。

“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我们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领会《规划纲要》精神作为当务之急,全面系统掌握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机遇挑战、战略定位、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结合实际,切实把总书记、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前期的学习和本次的组织生活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认真研读《纲要》,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不断提升党员理论修养及自身工作水平,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结合工作实际,保障学院各项教学与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各位党员纷纷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在会议上作了汇报。支部书记李丽作总结,强调要多学习港澳等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撰稿:李丽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