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09-21 08:46: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1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院楼4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主持,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做动员讲话,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0171901.jpg

   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做动员讲话

 林天飞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他就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内容要求和根本任务等做了动员,并强调结合学院当前的发展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第一、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将理论学习贯彻始终,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在检视反思上狠下功夫,着力解决师生群众反映最突出、最强烈的问题,为学院的发展凝心聚力。第三、要认真检视整改,把字贯穿始终。

微信图片_20190920172008.jpg

会场

微信图片_20190921182111王书记主持.jpg

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主持会议

 王心旭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具体安排。会议严肃认真,统一了思想。广大党员对开展主题教育带给学院的新变化新发展充满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920172039.jpg

撰稿:高静静

 审稿:陈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