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09-23 13:06: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1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院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曾昭皓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与安排工作做了传达,要求各位党员深入领会主题教育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联系实际,通过切实行动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

随后,党支部按照程序进行了支部委员选举。经过选举,曾昭皓任支部书记,李丽任党支部副书记,陈锦辉任纪律委员,郑钰洁任组织委员,高静静任宣传委员。

最后,支部书记曾昭皓对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加强党支部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必须着眼当前、立足长远、狠抓落实,教工第四党支部要不断提高认识水平、不断提高支部履职能力、不断提升“三会一课”质量、不断强化党员队伍素质,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坚强堡垒。

 


撰稿:高静静

审稿:陈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