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10-21 16:28:3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7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总支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党员上党课。

林天飞分别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以及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分析。林天飞讲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针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我们要立足现实情况,把问题整理成台账,逐条解决。并强调结合学院当前的发展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林天飞强调,通过这个主题教育,学院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时刻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真抓实干、转变作风、纠正“四风”,在立德树人中主动担当作为。

听完主题党课,学院教职工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为深入、透彻的理解,专题党课受到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和热烈讨论,表示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政治学习和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学院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撰稿:李萍、杨文金

审稿:王心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