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软件学院召开国际化办学主题调研学生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10-21 16:48:3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017日中午12点,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化办学主题调研学生座谈会在学院楼408召开。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陈欢、辅导员杨文金、李萍等领导老师以及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党员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林天飞主持会议。

林天飞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同学们要力求做到往深处学往实处学往严处学。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又要善于化解矛盾和问题,在解决问题中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进步。林天飞指出,此次座谈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深入调研和探讨软件学院国际化办学的发展问题,希望同学们能敞开胸怀,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为今后学院的人才培养进一步走国际化发展之路提出意见和建议。

“创造机会让学生多参加国际会议”“增加国际交换生名额”“创造良好的英语环境”“加强营造和创设学院的国际化人文氛围”“邀请国外学生来学院交换学习”……与会同学们思维活跃,纷纷发言,你一言我一语的将座谈会氛围推向高潮,提出了富有科学性、前瞻性、可持续性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进一步了解到学院人才培养走国际化发展之路的现有情况和迫切需要”杨同学在会上这样表达,他为学院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此次座谈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座谈会达到预期效果,将为今后学院的各项事业纵深进入国际化发展之路奠定基础。

撰稿:杨文金

审稿:王心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