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软件学院团委举行团建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10-21 16:57:4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新学期,新起航,随着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团委招新工作的顺利完成,软院团委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了让同学们尽快融入软件学院团委这个大家庭,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团委于10月17号晚六点四十五分在软件学院学院楼102办公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旨在通过此活动促进各部门的和谐友好合作关系,增强团委的内部凝聚力,提升软院团委各部门的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团建活动开始前,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杨文金老师提出青年大学生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价值观,坚定立项信念,鼓励大家要保持年青人的激情与活力,把软件学院看作自己的家,用心做好每一份工作。各个部门要积极配合起来,凝聚起来,努力去把团委的工作认真做好。

团建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大家开始紧张刺激的破冰游戏,主要分为室内游戏,室外游戏,和最后的总结。室内游戏有:理论学习抢答游戏、分组游戏、扑克接龙、保龄球游戏、盲阵游戏等游戏;户外游戏则是通过与特定特征的人进行合照;活动结束后,软件学院团委文艺部通过计算各组积分给获胜的队伍颁发小奖品。通过本次活动,各部门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彼此更加了解。为以后的合作交流学习,共同完成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根基。

   院团委是一个大家庭,任何一个人都缺一不可。团委的建设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不管是新干事的积极配合,还是老干事的耐心引导。相信通过这次团建活动,新干事们一定会鼓足干劲,严于律己,更好的配合老干事完成部门的各项工作,将院团委打造成一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

撰稿:符卓凡

审稿:杨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