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选树一批身边优秀共产党员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10-29 15:40: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四个一”(“开展一次‘主题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选树一批身边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开展为学校发展建一言活动;开展为师生办一事活动”)活动要求,1023日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经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曾碧卿、王心旭同志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并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优秀党员曾碧卿(1).jpg软件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曾碧卿同志

曾碧卿同志现任学院院长、教授。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一心扑在工作上,认真履行院长岗位责任,不断加强学院教学、科研、后勤工作的管理,推动学院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他爱生如子,全身心培养学生成才成长。他身兼数职仍然积极投身科研,发表多篇高质量SCI论文,为学院科研工作做出重要贡献。

王书记.jpg软件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王心旭同志

王心旭同志现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学生中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和谐美丽的校园建设做出贡献。他带领的团队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多次获得学校、省级以上奖励。他诚心协助党总支书记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保障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向曾碧卿、王心旭同志学习,学习他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攻坚克难,勇于开拓精神。为软件学院的美好明天挥洒青春、奉献智慧!

撰稿:林天飞


标签:#选树 #优秀 #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