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确定发展对象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11-15 17:59: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13日晚6:45分,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确定发展对象会议于院楼408会议室顺利召开。杨文金老师、林海翠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萍老师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萍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对朱丹丹、郑亿鑫、劳鉴林、曾倩欣、吴佳武、杨钲烺、罗涌升、王冰冰、罗通、麦艮廷、吴祖怡、洪泽林、谢淦煜、赖亿强、吴致聪、李梓锋、王悦琛、叶凯涛、何志豪、卢辉杰、阙永杰、林育妍这22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现实表现、主要优缺点等进行讨论,就其能否作为发展对象提出意见。会议严格按照党的确定发展对象的程序进行,各培养人对拟发展对象进行充分的剖析,并就其是否同意列入发展对象发表意见,其他与会党员根据对拟发展对象的培养和考察,全方位进行阐述,各位与会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并进行讨论。按照“逐个讨论、逐个表决”的原则,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拟发展对象进行表决,通过投票一致通过了朱丹丹、郑亿鑫、劳鉴林等22名同学为发展对象。最后,支部书记李萍老师作了大会总结,告诫同学们入党是终身的事,不仅要组织上向党靠拢,更要真正在思想上入党,党支部要严格把关,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希望大家珍惜每一次进步,不要放慢进步的脚步,更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撰稿:岑少琪、李萍

审稿:李萍



标签:#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