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阶段总结,砥砺前行 --软件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12-03 15:32: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28日下午,软件学院在院楼4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天飞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上,林天飞对软件学院各支部近三个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首先,林天飞肯定了软件学院各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各师生党支部能够按照支部实际及支部特色,紧扣学校及学院要求,踏实、认真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教工党支部开展的《产教研融合:以软件工程为例》专题学习、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的“相约升旗”之“软实力助力网络安全,新时代争做科技人オ”教育活动、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党务知识培训;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软件学院研究生专业国际化学生座谈会等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开学至今,各师生支部均能自觉以“新工科、交叉学科,国际化、应用型”办学新定位为行动指引,以学校党委“把南海校区建成国际化办学的示范区、服务地方社会的先行区、机制体制改革的试验区、人オ培养的特区”为操作导向,使学院的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特色鲜明,亮点突出。

林天飞提出,学院各支部、各党员要在继续保持上一阶段工作成效的同时,应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精神内涵,弄通教育精髓,在主题教育中不断学习优良的经验、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时俱进,忠诚担当,主动作为。最后,他指出,12月上旬将进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阶段。党总支将带头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带领各支部继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

会议第二环节,由王心旭对12月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说明。他提醒,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后阶段的工作,要以高质量、高标准要求对待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深入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并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的会务工作,党总支将对各支部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会务培训,确保软件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完成。

 

撰稿:林海翠

审稿:王心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