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通表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12-05 13:24:2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124日晚上18:00,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软件学院院楼408召开吸收22名重点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通表大会。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海翠、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萍,第二党支部26名学生党员及22名发展对象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萍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李萍对本次会议流程作了介绍。紧接着,按照发展流程安排,朱丹丹等22名重点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大会还完成了介绍人介绍重点发展对象情况、支委宣读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建议等环节。随后,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这22名重点发展对象的申请分别进行了表决。经过投票及讨论,大会通过了22名同志的入党志愿申请,22名同志被吸收为预备党员。表决结束,22名同志对本次会议决议依次发表了个人感想,表明态度。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林老师祝贺参与本次通表会的22名重点发展对象被党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她指出,党员不是普通的学生干部,群众、干部难以完成的工作,党员要首当其冲挑起大梁。她提醒各位同志,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党员同志要修缮其身,自觉地、切实地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也不能忘了自己学习这个本职工作。

 

撰稿:叶虹豆

审稿:林海翠

 



标签:#预备党员 # #通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