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览网上展馆,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 --软件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12-06 13:29: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125日,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院楼4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上,支委带领支部成员运用现代化通讯设备集体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guoqing70.cctv.com并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支部成员分别参观了网上展馆的“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几个分馆,重温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成员还体验了“时光隧道”,了解自己生日当天的天气,还生成了历年的准考证。支部党员表示,网上展馆这种新奇的学习方式,能够吸引广大党员,特别是学生党员、时代青年共同学习、了解新中国的历史,是非常活泼、具有良好互动效果的学习渠道。同时,党员也看到,中国共产党在主题教育工作中,不断结合新时代技术,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这让我院教工支部深受启发和教育,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也要学习这种与时俱进的精神,多利用专业前沿技术、以学生喜爱的方式,来开展高校的教育工作,更好地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效果。


 

撰稿:林海翠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