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从严治党,规范发展 --软件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顺利发展新党员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12-07 15:01: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壮大教职工党员队伍,更好地贯彻党支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软件学院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规范学院党员发展。经考察,软件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于2019年12月6日在综合楼东C4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对何景陶副校长定点联系的青年教师颜俊松同志吸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了通表。

会上,发展对象颜俊松同志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接着,入党介绍人对颜俊松同志表述意见,两名介绍人均同意推荐颜俊松同志成为预备党员。随后,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的政审及群众评议情况。第四环节,由支部大会讨论,与会党员发表对颜俊松同志的意见。大家对其表现一致予以认可。支部党员讨论完毕,由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投票,支部大会认为颜俊松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颜俊松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发展对象颜俊松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及决议的情况表明态度。他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多年来的培养、关心和引领,感谢支部党员对他工作和各方面的认可。对于不足,他将虚心接受,努力改进,用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于优点,他会继承并发扬,继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实现立德树人的目标与效果。

软件学院党总支一直重视教工党员的入党和发展,努力做好新时期培养和发展优秀青年教师入党工作。青年教师是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保持党的教育事业持续发展的骨干,担负着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格人才的重任。不断地将具备党员条件的优秀青年知识分子吸收到党内来,为党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的队伍,是新时期坚持党对学校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跨世纪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一项战略性措施。对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实现党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具有重大的意义。

 

撰稿:林海翠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