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教工第二支部(软件科学系)召开组织生活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12-13 10:00:4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11日下午,软件学院教工第二支部(软件科学系)在学院305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梁艳、软件学院副院长潘家辉、以及申淑媛(远程)和杨欢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围绕支部成员个人工作与规划在学院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学风建设等重要任务中的定位与作用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讨论。

 

图片1.png

组织生活会现场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梁艳同志主持。在会上,支部成员系统回顾了自身在思想学习、科研与教学工作、师生交流、行政工作及活动参与等各方面的情况,细致反思了学习与工作中的不足,并通过自我批评与交流学习,重新明确了支部成员作为教职工的责任与理想。潘家辉与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处理繁杂工作时“列清单、早计划、勤串联”的原则和工作安排中强调超前意识的经验。梁艳同志一方面与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在学生指导方面注重考虑学生心态、将心比心的工作方法,另一方面畅谈了强调“传、帮、带”、增强项目延续性的工作构思。申淑媛、杨欢同志就工作中的做好长期规划、加强与学生交流等方面,坦承了自己的不足并积极听取了支部成员的建议。

 图片2.png潘家辉就个人工作规划与学院发展大局的关系进行详细分析

 最后,潘家辉杜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就个人工作规划与学院发展大局的关系进行详细分析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加深了对作为教师和软件学院一员的责任与理想的认识,坚定了将会上思考带入工作实践的决心,明确了共同努力与进步的方向。


撰稿:杨欢

审稿:梁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