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12-25 15:4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2月12日,软件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由党支部书记苏海主持,联系该党支部的学院领导曾碧卿院长参与,支部党员苏意玲、陈恒法、吴干华、彭丰平、梁军全部参加了此次民主评议。

苏海首先给支部党员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主题的思想汇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作为人民教师,直面教育第一线,教导的是中国未来的栋梁,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我们更需要以优秀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以知识引导学生,以行为示范学生,让学生更加地拥护党的执政。

之后,党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地对自己与对方的思想、工作、学习进行剖析,民主评议气氛热烈,充分地实现了党的“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各位党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为党支部党员进行评分评优。

曾碧卿表示,这次党员民主评议认真地完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各个同志按照评议会上所提到的建议意见认真反思,真正地做到每一次评议都是每一次进步的开始。


撰稿:苏海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