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19-12-25 15:46: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12月12日,软件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苏海主持会议,联系该党支部的学院领导曾碧卿院长参与会议,支部党员苏意玲、陈恒法、吴干华、彭丰平、梁军全部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开始前,曾碧卿提出,学院目前工作比较多,但是党的活动仍然不能有任何打折扣,同志们应当珍惜每一次党建活动,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党支部的同志多交流多沟通,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党支部内部气氛。

苏海向曾碧卿及其他支部同志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民主生活会准备前已向上级党组织备案,并收集了党内外意见与建议,同时支部委员也提前做了思想交流,符合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召开规范。而后苏海代表支部作了支部对照检查,本支部虽然成立时间短,但严格遵守“三会一课”的要求开展党建活动,积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按时按量收缴党费并上交给上级党组织,党支部活动积极有序的开展。之后,苏海、苏意玲和陈恒法分别进行对照检查。

最后,曾碧卿表示,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扎实,希望之后继续努力,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念知识,并将之在实际工作学习中付诸于实践。



撰稿:苏海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