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0-01-13 14:52:0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1月2日,软件学院在综合楼东C106阶梯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副书记王心旭、软件学院全体党委委员、8个师生党支部书记近2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心旭主持。

会上,软件学院8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总结汇报2019年度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情况、监督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开展学习宣讲特色活动、学校、学院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党建信息、按规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基层党支部按期换届等相关情况。各支部书记先后分享了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主要思路、举措、特色和不足,相互借鉴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随后,参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林天飞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发言,并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认为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均能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在各自岗位上体现党建引领的特点。其次,他要求各支部接下来的工作要进一步明确方向。林天飞指出,党建工作第一要体现在思想上的领导,要体现出敢管的底气,党管干部是铁的原则,党领导一切是职责所在。第二,要增强敢管的本领。各支部书记、党员要认真领悟上级政策,提高政策执行能力,特别应自觉加强师资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学科建设等。第三,要加强敢管的特色。要借助软件工程专业的优势,加强线上、线下的宣传,突出党建的特色;要借助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的优势,发挥党建引领、专业带头的作用。

最后,他强调,各支部要通过以上内容,来进一步总结、凝练、推广、宣传党建工作;开阔视野、拓宽途径,提升业务质量,让党建工作更上一台阶,努力把软件学院的品牌擦亮!

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主持会议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海老师述职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梁艳老师述职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冼广铭老师述职

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曾昭皓老师述职

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余松森老师述职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邱双惠老师述职

老师们认真倾听各支部书记汇报工作


党总支书记林天飞总结发言

撰稿:林海翠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