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0-02-24 16:34:3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2月19日星期三晚上8点,软件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软件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全体会议,总结上一年度学生支部工作,部署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海翠、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萍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视频会议,会议由林海翠主持。

首先,林海翠老师就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计划以及学生党员的几项任务进行说明。为了加强学生党员与学生群众的联系,特别是做好学业困难学生的联系工作,党支部拟定疫情防控期间的困难学生联系制度,针对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有困难的学生,实行学院安排与个人主动联系相结合,学生党员进行跟进。鼓励学生党员积极帮助同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宣传党员在基层的服务。

为了了解各年级现阶段学习、科研、工作等状态,了解个党员掌握的基层疫情防控情况,会议上,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徐景满同志首先进行了个人情况的汇报,并且分享了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第一党支部委员邓飞燕同志和吴志明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目前的论文和就业准备情况,表示在疫情期间每一天过得也非常充实,全身心投入到毕业准备工作中。通过了解,发现支部成员也会尽自己所能积极开展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的科普宣传,增强周围群众防控意识和社会信心。

紧接着,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魏朝勇同志就收集到的支部党员的学习、科研、工作方面等各方面的动态以及同学们的需求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自己下学期的学习计划。林海翠和李萍表示,对于同学的建议和需求,学院会高度重视,尽早提出解决方案,并在接下来的年级会议上进行进一步统一的补充和解答。最后,大家针对毕业生党员教育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使每位同学对新学期党员责任和任务更加明晰,也为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相信各位党员同志在未来将会坚决奋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为学院、学校、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11.jpg12.jpg13.jpg

撰稿:朱丹丹

审稿:李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