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政工队伍开展开学云沟通会, 全力保障网络教学有序进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0-03-05 16:45: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3月2日,是华南师范大学第一天上网课的日子。“开学不返校,网教不停学”,教师们的网教首秀、同学们的网学初体验,在这一天陆续上演。为了能够及时了解、把握教学和管理动态,收集意见,解决困难,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政工队伍于3月2日下午3点,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情况云沟通会”。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副书记王心旭、政工干部团队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心旭主持。

会上,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分别对网课第一天的平台使用、考勤问题、师生状态等作了汇报。王心旭传达了上级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要求,指出政工队伍要认真落实好服务工作,保障网络教学顺利开展。最后,林天飞强调,师生要认真学习朱书记在云升旗仪式上的讲话,特殊时期,应上下一心,共克时艰,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网络教学中,把上级各项精神落实到思政教育中。同时,软件学院要努力夯实党建基础,积极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教育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

image.png

(王心旭主持会议)

image.png

(林天飞总结发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