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习强国》略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0-03-27 14:59: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软件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于2020年326日上午进行了支部视频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余松森支持,组织委员黄武秋作汇报交流,支部委员舒刚旭、张作鹏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黄武秋就《学习强国》APP作思想汇报交流,他强调在学习当中如何重视学习、坚持学习,如何把这个思想学习工具变成每天生活中一部分。

首先,坚持正确的方向。《学习强国》的推出,目的旨在我们每位党员,特别是干部要增强学习本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学习强国》是一个内容丰富、综合性强的学习平台,每一个党员都可以从中学到、看到、听到,最终可以变为提升思想和推动工作的好工具。

其次,要把《学习强国》融入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要想每天都登陆学习《学习强国》,这是一项说来容易,做起来难的事。没有每天的坚持,一点一滴累积,只会两天打鱼三天晒网。最后就失去了自觉性,约束性。

最后,彼此监督,互相学习。党员之间应该要形成一种见面就问个“学习了吗?学了怎么样?”通过彼此的学习问候,尽可能地带动和提高广大党员学习的积极性。

会后,大家都彼此发表自身的情况,剖析自己,思想上要紧跟党的步伐,做好一名合格党员。

撰稿:黄武秋

审稿:余松森


标签:#学习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