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看时事,重温四个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0-06-14 21:38: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软件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于2020年6月10日晚上进行了支部视频学习活动。学习由支部书记余松森主持,宣传委员张作鹏作微党课汇报交流,支部委员舒刚旭、黄武秋参加此次活动。

视频会议上,宣传委员张作鹏把“四个自信”的内容和个人学习感悟向党支部作了汇报。希望通过理论学习,努力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我支部党员阐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14亿人口众志成城,顽强奋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种信心和底气来自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这也激励着我支部党员努力克服工作困难,砥砺前行的决心。

1.jpg

微课之后,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余松森也分享到,在国际环境变化多端的新形势下,我国今年仍然顺利召开两会,对于坚定信心、进一步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同时支部一起讨论学习了港版国家安全法,一致认同这是实行“一国两制”以来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的大事,它充分体现了中央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也充分体现了中央对香港整体利益和香港同胞根本福祉的坚决维护和最大关切。

2.jpg

撰稿:黄武秋

审稿:余松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