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0-06-18 17:29:2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611日,软件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作《抓住软件学院的重要发展战略机遇期,推动软件学院党建工作上台阶》主题报告。学院五个教工党支部、两个本科生党支部、一个研究生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培训。

林天飞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多维度回顾了软件学院发展的历史,分析了发展的现状,并对未来发展方向作了研判。他指出,通过学院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学院逐步打造了省级教学团队、省级重点专业、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成果,软件工程专业还是全校第一个通过IEET国际专业认证的专业。学生培养显成效,教工幸福指数也稳步提高。他表示,接下来十年是学院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在前期扎实工作的积累下,学院得到了学校、地区教育部门的高度重视,上级部门也对学院作了发展的重要指导。在新一轮的规划下,软件学院要围绕南海校区“新工科、交叉学科、国际化、研究型”的办学新定位,团结全体师生员工,不断加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林天飞强调,党的建设是学院发展的根本保障。学院党总支在引领学院的发展进程中,坚持稳定大前提,坚定师生大发展,坚持推进学院改革,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从思想、组织、作风、制度、政治等方面去巩固已有的成果,努力产出更多、更优质的成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林海翠

审稿:林天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