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0-06-24 15:5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21-22日,2020年全国两会在京顺利召开,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高学生党支部成员政治修养和责任担当,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前期党员自学的基础上,6月11日晚上7点,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两会精神”线上学习会,讨论两会热点话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魏朝勇同志主持。

交流会中,全体党员以小组形式,分别就“全球疫情和国内外形势分析”、“社会经济发展新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强民生改善法治保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应深知自己的时代使命,在好好学习专业课知识外,还应该积极关心国家大事,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积极带动周围的同学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推进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凝聚站“疫”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因为疫情不能返校,但我们更加不能方式对自己的要求,要坚持落实学校‘网课不停学’的号召,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强国、防控防疫、爱国力行。特别是作为毕业生党员,未来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以身作则,处处走在前列。”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学生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个人担当,相信党员们会努力把“两会”精神化为新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的学习和工作中,找准新定位、展示新作为!

撰稿:罗涌升、李萍

审稿:林海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标签:#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