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院青年齐携手 共筑创新创业梦——软件学院举行“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0-11-23 19:23: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23日早上7点,沐浴晨光、万物始新,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行“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学生工作办老师以及150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清晨7点整,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昂首挺胸、肃立致敬、齐唱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国旗之下,是国旗护卫队同学腰杆笔挺、头正颈直的身姿。

图片1.jpg

随后,17级学生代表蔡洪华进行演讲,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感受和经验。他指出高年级的同学要摆正心态,努力做出完成度高、技术综合性强、对社会有帮助的项目;同时鼓励低年级的同学专心学习,充分发挥思维的活跃性,多与老师和高年级同学交流,号召软院学子争做双创先锋,永葆“砥砺前行、永远奋斗”的精神风貌。

图片3.jpg

图片2.jpg

图片4.jpg

王心旭副书记围绕“创新创业担当,青年时代楷模”主题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步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中国发展动力从何而来?即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优秀师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经验,加强学科硬实力,弘扬老一辈开拓精神,不断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斩获荣誉,为早日把祖国建设科技强国而不懈努力。

图片5.jpg

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软院学子表示,在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他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斗志,勇于担当时代先锋,争做科技强人,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撰稿:李萍

审稿:王心旭


标签:#相约升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