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0-12-10 23:28: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26日,学院党总支召集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在408会议室开展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天飞主持。

林天飞先对本学期的工作作了阶段总结。他指出,时近年底,各支部要对本学期、本学年的党建工作认真作好总结,更充分地迎接好下一阶段的新任务。他认为,党建工作与专业发展、业务工作不是两件事,要合二为一,用发展的观点、融合的角度去科学看待这些工作。林天飞特别鼓励“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要发挥政治工作优势,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带领学院党建、学院发展勇攀高峰。

随后,林天飞带领各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林天飞提醒,各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切领悟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国家对教育寄予了厚望,在教育岗位上的教工党员,深感责任重大。各支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学院新工科、国际化的发展共谱新篇章。

 

通讯员:林海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