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0-12-25 20:07: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24日,软件学院在综合楼东C106阶梯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副书记王心旭、软件学院党总支委员、8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心旭主持。

首先,8位党支书书记逐一述职。大家先后汇报了支部党员在重要事项中的参与引领作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律教育落实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学习宣讲培训活动情况、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等特色工作情况。除此之外,各党支部书记总结分享了自己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以及不足,也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在汇报过程中相互借鉴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述职大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随后,各支部开展互评、党总支对各支部工作进行评议考核。林天飞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认为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扎实,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在2020年受疫情影响下,各党支部仍较好地落实学校的中心工作,实属不易。还表示,各支部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握准确,对未来工作有明确的方向,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在来年的党建工作中更进一步、努力提升

接着,林天飞对各支部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提出“把方向”、“鼓士气”、“谋发展”的建议他认为,党建工作需要把握好立德树人这个方向,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各支部书记要发挥群众组织工作的优势,凝心聚力,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运用先进的发展理念,合力谋发展、找出路

最后,党总支过去一年在党支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撰稿:梁梓轩

审稿:林海翠

党总支副书记王心旭主持大会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海老

教工第党支部书记梁艳

教工第党支部书记冼广铭

教工第党支部书记曾昭皓

教工第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武秋

image.png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邱双惠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林海翠

image.png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萍

党总支林天飞书记总结发言

支部工作表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