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南海校区各二级党组织开展2020年党建工作交叉检查调研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建动态2020-12-31 21:15: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3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我校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和软件学院党总支在城市文化学院楼206室,开展党建工作交叉检查调研。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副主任赵红全、人事处副处长戴粦利、校党委组织部陈华政到南海校区指导工作的开展。各二级党组织认真按照《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度党建工作及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效果评价体系》的指标内容,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平公正开展调研和评价。调研工作结束后,调研组成员在评分表上签名确认评价结果。

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软件学院党总支同心同德,带领广大学院师生,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和组织纪律建设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以严实作风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软件学院的建设、师生的发展做出贡献。通过交叉检查调研,软件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戮力同心开新局,任重道远再出发。

 

撰稿:林海翠

审稿:王心旭




标签: